北.

学生党 抽空更新 风格不定

Dahlia pinnata Cav观察日记[双北/撒何]

 勿上升正主!!!

  设撒老师未婚

 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!


正文:

大家好,我是Dahlia pinnata Cav·Sa,撒希花,一只金色的泰迪,今天同样分享我与爸妈美好的一天是怎样的,如果有不知道我爸妈的性格的朋友建议您跳转至( 观察日记一 )看简介❛‿˂̵✧



(二)

今天是我撒希花的生日,不知道爸比妈咪会给我什么惊喜或是惊吓呢,真是令人期待


“希花,我们回来啦”

我先听到了妈咪甜美动听的声音,我抬头看了看他,他面带笑容的看向我,我和妈咪对视了一会儿

“唉唉,干嘛呢”

爸比站到了我和妈咪之间,我朝他叫了几声,以表我的愤怒之情


到饭点了,我激动的走到我吃饭的地方,只见爸比拿了一个馒头,放到我面前

又拿了一根蜡烛插到上面,又给我准备了一碗牛奶,和一碗狗粮

“宝贝,快过来,给撒希花过生日喽”

爸比用打火机把蜡烛点亮,关上了灯

“深情”的给我唱了一首生日歌

“祝狗生日快乐,祝狗生日快乐…Happy birthday to dog…”

妈咪一直在旁边拍手打节奏,时不时还朝我笑


“好了撒希花,许愿吧”

撒贝宁你这是什么态度跟我说话(눈‸눈),我可是寿星哎


妈咪拿出翻译器,想听听我许什么愿望

我大声的说

“撒贝宁你真是狗,下辈子你做狗,我当撒贝宁(●・̆⍛・̆●) ”


妈咪看到翻译后忍不住笑出了声,爸比拿过手机,一看,我赶紧跑

“撒希花你别跑”

撒贝宁今天我不跑我就不跟你姓


闹过一番后,我回到了座位上,爸比也跟随我回到了座位上

“撒希花,吹蜡烛吧”

笑死,我们狗哪会吹蜡烛啊=_=

怎么不会吹?那我帮你

爸比帮我吹了蜡烛,打开灯,拔下蜡烛

“好了,我们不打扰你了,我们去吃饭了”

撒贝宁笑到( ˝ᗢ̈˝ )



我正吃着我的饭,爸比拿出了一个蛋糕

黑黑的,上面抹的是什么(꒪⌓꒪) 

来宝贝,巧克力蛋糕

巧克力?那是什么东东


我狂奔过去

“你也想吃?”

我点点头

这次真不是我骗你,狗是真不能吃,吃了会死掉的

我一脸不敢相信

我真没骗你,我可是学法的,骗人是犯法的,要被警察拘留好几年呢

好吧,我暂且相信你的鬼话(눈‸눈)


我认真吃我的饭,每次抬头都能看见爸比妈咪互相投喂

都太狗了,比狗还狗(눈‸눈)




今天就到这吧,我们改天再见

❛‿˂̵✧哥哥姐姐们拜拜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结束


我是撒希花,持续更新,再会


评论(10)

热度(6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